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高碑店公司推行私人定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4/5/28 11:58: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您好,由于供电形势紧张,将于6月2日早上8时对你单位限电,请提前安排好生产计划。”5月26日,高碑店市巨能炉具公司的负责人接到了一条手机短信,他说,公司有一部分生产流程是连续生产的,如果不事先通知,造成的损失将是巨大的。这是国家电网高碑店公司改进服务的一个缩影。

高碑店辖区内共有变电站13座,其中1座220kV变电站,7座110kV变电站,5座35kV变电站。我公司担负着全市14个乡(镇)、445个行政村、56万人口生产和生活供电任务,服务用户数21万个。2013年全年购电量12.94亿千瓦时,电网最高负荷273MW,同期增长13.8%,再创历史新高。由于,即将进入麦收期,加之气象部门预测夏季雨水偏少,浇地负荷与部分制冷负荷将会出现叠加,预计该市今年夏季电网最高负荷将会达到25.5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5%。

国家电网高碑店公司始终以科学发展为引领,充分应用需求侧管理技术手段,做好调峰限电措施,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努力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保障高碑店地方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该公司加强计划检修的组织管理工作,根据大企业及重要用户上报生产开工及停工计划,尽量将公司的生产检修计划时间安排在企业的停工时间,这种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生产检修计划,极大的减少用户停电损失。为了将线路停电对用户造成的影响降到最小,调控中心多次与保定地调协调,将上级安排的方家务110kV变电站检修时间尽量安排在零点以后,即降低了供电量损失,又维护社会用电秩序的稳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