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刘振亚到上海浙江特高压工程现场调研慰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4/5/22 16:24: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正值特高压建设高峰期,5月20日至21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来到上海、浙江,先后深入1000千伏练塘变电站、浙中变电站和±800千伏金华换流站,检查亚信峰会保电工作,调研特高压发展,践行群众路线,慰问一线员工。调研中,刘振亚强调,发展特高压意义重大,中央高度重视和支持特高压电网发展,我们将迎来特高压电网发展的春天。

5月20日下午,刘振亚一行首先来到皖电东送工程1000千伏练塘变电站。该站于2013年9月25日正式投运,也是上海首个交流特高压变电站。

站内设备整洁有序,草坪绿意盎然。刘振亚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巡检机器人及运用于低空巡线的超轻型无人机,充分肯定了创新成果。他指出,大家在特高压变电站里工作,是光荣,也是责任。他对大家保障特高压安全稳定运行,为上海市节能减排、为亚信峰会保电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