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南省首个13千瓦家用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4/5/14 14:14: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随着光伏发电总控制开关在汉能控股集团技术人员及兴隆安妮庄园姜玲的共同启动下,我省目前装机规模最大的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这意味着我省居民开始用上了光伏绿色电力,而随着光伏分布式电站的推广和应用,光伏发电项目走进我省更多寻常百姓家的日子会越来越近。

据介绍,该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实行“自发自用、余量上网”运行模式,采用198块汉能控股集团生产的薄膜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安装于屋顶两个平台上,项目设计装机容量为12.87千瓦,预计年均发电量约1.76万度电,日均能为业主提供48度的清洁能源,一年即可节省标准煤5.3吨,减少15.77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是汉能集团在海南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建设方面的一次积极尝试,对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将起到积极示范作用,今后争取在海南更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中推广企业先进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和产品。”汉能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