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世强“全家福”亮相慕展 强势出击汽车和工业应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4/8 11:38: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3月18日,上海——一年一度的电子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知名分销商世强携众代理产品线“全家福”亮相慕展,围绕汽车、工业(包括表计、安防)、通信和消费应用,展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

汽车电子无疑是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重头戏,同样也是本次世强展台的重点和亮点之一。其中倍受关注的是一款基于R-CarV2H的ADAS方案,具有全自动标定模式和精准标定模式、超级虚拟相机模式和基于环视原理的车道偏离驾驶预警模式的多模式,可实现俯视图的完美拼接和分割效果,同时还有多种模块备选,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进行移植,也使得各种外设资源更加丰富。

“由于R-CarV2H的图像处理能力是通过硬核引擎实现,处理速度较DSP方式(软件算法)会更快,这就节省了大量的系统资源,相比而言,竞争方案只是实现了图像的环视,世强的这个方案是真正意义上的辅助驾驶系统。”世强高级市场经理胡越强指出,“另外,我们的360度环视ADAS高级汽车驾驶辅助系统方案目前还主要针对前装车厂,并且此方案已经在国内一个领先的大巴车上得到批量使用,客户的反馈非常好。”

除了基于R-CarV2H的360度环视ADAS系统方案闪亮世强汽车电子展台外,汽车电子行业翘楚——Melexis(迈来芯)的众多汽车电子产品也吸引现场观众的驻足围观。例如,Melexis高达154dB动态范围的图像传感器MLX75412,非常适合用于汽车辅助驾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正向碰撞预警、自动远光灯辅助、HDR后视、应急相机),以及夜视相机、宽动态范围(HDR)监控相机、交通监控和行车记录仪中。

“MLX75412是Melexis成功量产的世界上最宽动态范围的图像传感器,它不只适用于汽车应用,同时也非常适用于工业应用。Melexis是国际领先的传感器及电机控制方案供应商。针对工业应用,推荐大家关注Melexis的霍尔电流传感器、红外温度传感器和电机驱动芯片。”世强市场经理杨永勋在展会现场表示。

图1.工程师演示基于瑞萨最新汽车图像处理器R-CarV2H的360度环视ADAS系统方案

在同期举办的“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大会”上,胡越强还做了题为“ADAS: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安全体验”的演讲。主要介绍了世强基于瑞萨最新的汽车图像处理器R-CarV2H(第一代芯片:SH7766)的360度环视ADAS高级汽车驾驶辅助系统方案,引起与会观众的高度关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