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7年全球继电器市场预计破45亿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2014/2/25 11:56:0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研究报告显示,经过两年双位数增长,全球机电和继电器" title="固态继电器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固态继电器市场去年缩减1.25亿美元(3.6%)降至33.5亿美元。

这是自2009年以来销售额首次萎缩,当时市场骤降25%以上。相比之下,2012年下降幅度更小,持续时间更短。IHS预测2013年继电器市场将会增长5.2%达到35.4亿美元。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去年降幅最大,收入下跌6.2%,而美洲下跌2.9%。最大的市场逆转发生在亚太地区,2011年收入额剧增24%以上,而2012年又下降2%。

2011年,亚洲继电器制造商国内销售增长超过40%,这远远高于最近几年增长率。然而,随着2012年行业市场冷却,尤其是中国的需求下降,因此在空前增长之后某些公司迎来了高达15%的萎缩。

继电器市场萎缩不会持续很长时间。2013年市场恢复后,EMEA和美洲都会保持2%到3%的增长率,亚太地区将会保持6%到8%的增长率。截至2017年,全球继电器市场将会突破45亿美元。

继电器是自动化控制领域应用中的重要角色,近年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个继电器企业争相推出最新款差异化的产品,使得继电器已经超出传统意义上简单的时域基础元件的概念,尤其是高科技先进技术性能指标产品的出现,更给继电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