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西北能监局三措强化地方电力监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2014/1/21 17:42: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8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对2013年陕西省地方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在加强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科技创新、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电网安全,加强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电网运行管理水平,保证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与省电力公司交流合作的成果,深化合作的领域和层次,形成合力,担当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全力为陕西经济发展服好务。

三是要继续在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多下功夫、多做工作。继续深入一线,调研了解人民群众用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对农村居民用户安全的指导和服务,完善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业扩报装服务办法、规则和流程,进一步规范用户受电工程建设和接入等工作,促进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的公平和开放。

最后,西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春节临近,省上两会即将召开,同时随着进城务工人员回乡过春节,农村地区的用电负荷也将大幅上升,要求地电公司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安排,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春节期间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确保地电公司供电区域内的城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明亮的春节。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