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良信电器:募投项目年销售收入9.5亿遭质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财经网    2014/1/7 17:51:5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昨日良信电器IPO路演推介会上,募投项目智能型低压电器产品生产线预期年销售收入9.5亿元,遭到在场机构质疑。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卢生江表示,上述项目达产后将扩大公司产能,有利于新能源等新市场领域的拓展,但目前没有实质订单。

卢生江今日在路演推介会上表示,公司智能型低压电器产品生产线募投项目预计2015年6月达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9.5亿元,利润总额1.5亿元,盈亏平衡点在56.62%。目前自有资金已经投入5000万元。

参加推介会的各大机构普遍表示,对于募投项目投产后,销售渠道和销售规模是否能够达到预期水平,持怀疑态度。

卢生江表示,上述生产线达产后,公司产能将扩大,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等新市场领域的布局、战略发展和推进。目前公司正在拓展新能源等市场,主要客户为金风、华为和华锐风电等,但是尚未获得实质的订单。在新能源市场,公司拟首先提供具备耐高温、高寒等性能的差异化产品,最后再将产品实现标准化、规模化。

据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良信电器此次IPO拟募集37,612万元投入智能型低压电器产品生产线和智能型低压电器研发中心两个项目。其中智能型低压电器产品生产线募投项目拟投资32,125万元,项目实施后,每年将新增2,363万极(台)低压电器产品的生产规模,较2012年2,922.7万极(台)的产能增加约80%。

一位电力设备领域分析师表示,低压电器市场规模大约在600-700亿元,每年增速在7-8个百分点、稳中有增,良信电器所定位的中高端领域约占三分之一、200多亿元左右规模。

良信电器2011年、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66亿元、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55%、5.9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7161万元、732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4.48%、2.30%。2013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为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035.56万元,公司预计2013年度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的净利润均较2012年度增长10%-20%。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