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刘振亚赴南瑞集团调研 要求以智能电网为远大目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13/11/5 9:11: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3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和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一道,来到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刚刚建成投运的江宁智能电网科研产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干部员工。刘振亚肯定了南瑞集团发展成果和江宁基地建设成果,要求南瑞集团树立远大目标,实现做强做大做孤,为服务国家电网公司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李汝革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刘振亚一行参观了江宁基地精加工中心、设备调试中心、软件调试中心和办公场所,并在江宁基地展厅参观了南瑞集团在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信息通信及现代服务业、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发电及水利环保、智能化电气设备、非晶变及节能环保和电线电缆等七大领域的创新成果。

刘振亚说,近年来,南瑞集团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强化经营管理,实现了发展速度、质量、效益的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成效显著,科技创新成果丰硕,专利数量实现迅猛增长,国际业务发展迅速,广大干部员工精神面貌良好。他强调,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直属产业发展,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承载和推动着第三次工业革命,南瑞集团要抓住这一重大机遇,树立更远大的发展目标,注重核心技术,注重产品系列化、成套化,不断提升总包能力,实现做强做大做孤;要抓好“创新、人才、市场”这三个关键,加强管理创新和人才培养,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求真务实、敢想敢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李云峰表示,智能电网产业是江苏重点发展的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江苏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支持南瑞集团的发展,与国家电网公司共同推动江宁基地建设,把智能电网产业做强做大,支持开展智能电网技术研讨和产品交流,为我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总经理助理、华东分部主任林野参加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