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2年我国低压电器行业收入610亿元 同比增长9.47%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建设报    2013/9/16 11:36:2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日前在浙江省慈溪市召开的2013年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研讨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低压电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610亿元,同比增长9.47%。

大会发布的相关数据还包括工业增加值146亿元,同比增长4.29%;利润总额约44亿元,同比增长7.32%;进出口贸易总额55.09亿美元,同比增长5.33%。其中万能断路器塑料外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接触器、刀开关分别完成90万台、4630万台、5.5亿台、1.05亿台、135万台,同比分别增长9.76%、10.56%、9.47%、10.53%、12.50%,低压电器行业在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背景下,依旧实现了平稳增长。“宏观形势与行业整体情况对低压电器行业利好,预计今后5~10年低压电器行业还将维持较高增长,未来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15%。”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尹天文还在大会上预测行业未来形势良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