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思源电气协同供应链项目将分三阶段进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上海思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2013/7/18 14:28: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26日,上海思源股份公司召开协同供应链(SISC)项目启动大会。项目组成员、外部顾问共50余人参加会议,股份公司董事长董增平、总经理陈邦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总指出,思源协同供应链的建设将为公司提供系统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规范供应链各环节活动,制定每个活动的工作指南,满足全球化交付的客户需求,同时满足内部例如研发、销服等部门的协同需求。该项目将根据股份公司战略,打造主动集成、精益共赢的供应链,解决质量、交付和效率上存在的问题,打通供应链各业务环节流程,建立端到端的供应链运作体系,为提高精益生产水平和打造公司未来核心竞争力夯实基础。陈总要求,项目组成员要充分了解公司供应链建设的现状和战略定位,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与行业特点相结合,真正承担好在项目组的职责。项目组要充分做好评审验证工作,控制好项目各环节的质量。

董总指出,供应链各模块也做过零散的探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逐渐全球化,我们也从单一产品的供应商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变,供应链的发展和进步决定未来公司的生死存亡。我们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打造主动系统的供应链,满足客户对成本、交付速度和服务质量的需求。董总强调干部决定一切,项目的成功关键在于干部,项目组各级干部要以能参加到项目组为荣,争取资源、做好沟通,在有限的资源下做到最好,平衡好项目组和部门工作,真正体现职业化。

电气" title="思源电气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思源电气协同供应链项目自2013年6月正式启动,规划用三年时间分三个阶段进行协同供应链的建设,将分步完成供应链中长期战略规划与变革路标设计、流程架构与IT应用架构的顶层设计、SISC内部集成流程与IT平台建设、SISC外部协同流程与IT平台建设等,实现高效的端到端的流程化运作,构筑快速响应、高质量、低综合成本和柔性的供应链竞争优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