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出版发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13/5/16 10:33: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2013年版)》(以下简称《核实标准》),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发行。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是公司强化集中规模招标、落实“质量优先、价格合理、和谐共赢”理念、加强质量把关、构建国网特色供应商关系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核实供应商信息,在电子商务平台中建立统一的供应商信息库,可以为参与总部及各单位评标的专家准确掌握供应商信息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并为公司制定采购策略提供信息支撑。

为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国网物资部组织省公司及电力行业专家编制了涵盖一次设备、二次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装置性材料及辅助设备设施等六大类58种物资的《核实标准》,对相应物资供应商的资质情况、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原材料管理等方面的核实内容、核实方法做出了规定,明确了供应商生产合格电网设备应具备的必要条件。《核实标准》是公司开展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执行依据。

《核实标准》的出版发行既体现了公司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也方便了参与公司招投标活动的广大供应商对照标准进行自查和改进,对于促进国内电工制造业健康发展、落实国家质量强国战略、全面提升电网装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