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看好2013年发展前景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3/1/25 10:45: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GE)日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通用电气营业利润达47亿美元,同比增长13%,旗下7个工业部门中的5个营收增幅在两位数以上。财报还显示,通用电气全年营业利润达161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8%;折合每股收益为1.52美元。

2012年底,因美国“财政悬崖”危机迫近,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叫停了一些业务部门的投资项目。在财报披露后发表的声明中,伊梅尔特对公司业务前景充满信心。伊梅尔特表示,公司在中国以及资源丰富国的业绩增长,抵消了发达国家带来的不确定性。伊梅尔特表示,通用电气在全球经济复杂多变的2012年成功收官,创纪录的高额订单和充沛的现金流将确保公司在2013年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根据财报,2012年,通用电气长期研发投资开花结果,诸多新产品相继问世。在交通运输领域,GE运输系统集团推出了符合Tier4排放标准的原型机车“Evolution”。在工业互联网应用领域,公司为电池、能源、医疗、航空、铁路和制造等行业推出9项全新的工业服务技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