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辽宁辽阳供电公司测试配网负荷 确保配电设备安全可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窦丽 张爱萍)    2012/12/21 9:26:4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截至12月18日,辽宁辽阳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人员600人次,车辆160台次,完成对供区内1342台配电变压器测负荷,6800处接点测温,确保迎峰度冬期间配电设备的安全可靠。

辽阳供电公司为保障冬季客户可靠用电,积极组织配电人员对供区内大负荷运行线路、配电变压器开展负荷测试和红外测温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负荷测试作业安全技术措施和工作计划。该公司在17~20时的用电高峰期,测量用电负荷较大的配电变压器低压侧电流、温度,及时处理变压器超负荷运行、三相负荷不平衡等缺陷,并在白天组织人员对配电线路的电缆头、高压分线箱、环网柜展开红外测温,及时监测负荷变化和设备的健康状况。

辽阳供电公司将对照负荷测试数据,根据电网负荷情况开展迎峰度冬配网运行分析,做好电网重要风险管控,制定整改计划,排查设备隐患。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