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第四届上海国际电池技术展16日开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动车时代网    2012/10/16 11:09:1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亚洲三大电池展之一,CNIBF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2012下半年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活动,本届CNIBF上海电池展将挖掘更多资源,为众多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更多商机和优质服务。

锂电枭雄国战纷争行业巨头扎堆展实力

经历前几年井喷发展,面对市场经济不景气,锂电行业逐渐从疯狂转入理性。随着大量外资企业涌入,竞争越演激烈,与此同时,在电动车及储能领域的应用也逐步扩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为提高自身品牌知名度、逆市中保持和扩大市场份额,如万好万家、凯信集团、维动新能源、金恒源电子、天康新能源、韩国GS加德士、国鹏锂电、七星电子、鸿宝锂电、斯宇自动化、先导自动化、骏泰精密、展羽、宝盈、宏图高能、亿鑫丰、坚美、金麦克斯、金银河、日联科技、正业科技、威亦旺、东航广电、五星铝业、汇普、特瑞等将携带新品亮相,展现实力。

预登记观众创新高点燃展会人气氛围

目前展会客服中心全力备战,每日通过电话、短讯、传真、电邮等方式邀请国内外专业买家,据统计,通过网站及传真预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预计专业买家将超5000名,其中知名的企业有来自电动车领域的:伊莱维克电动汽车、东裕电动车、玛西尔电动车、益茂纯电动汽车、益维电动汽车、台湾必翔通用汽车、比亚迪、上汽集团、上海恒动汽车、大众汽车、丰田汽车研发中心、长城汽车、北汽福田、北京汽车、通宝汽车、华阳汽车等。

来自锂电池领域的:三星、索尼、NEC、比克、力神、ATL、因迪、威泰能源、捷威、中宇锂电、锂源动力、振龙锂电、振华新能源、兴海能源、佳贝思、谷神能源、欧赛科技、厦门宝龙、中聚能源、瀚兴日月电源、孚安特、航天电源、德朗能、唐一能源、中道能源、润峰集团、驰翔新能源、金钢能源、力天新能源、海四达电源、业翔晶科、合肥国轩、海孚新能源、华科新能源等。

高端论坛价值联动权威主讲聚变创新

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电池技术创新(上海)论坛在业界各位同仁的支持下,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国内外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并逐步成为国内层次最高的行业盛会。

同期,2012第四届中国电池技术创新(上海)论坛将于2012年10月17-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技术对接产业创新接轨国际”为主题,邀请全球业内相关政府部门、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媒体等代表共同探讨电池材料体系创新、技术创新及设备创新进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