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玉树联网工程基础验收完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2/10/12 10:10: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0月6日,玉树与青海主网联网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基础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变电站(开关站)土建及线路基础浇筑工程通过验收,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基础验收工作于9月26日启动。验收组由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18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据介绍,基础隐蔽工程是此次中间验收最重要的环节。为保护高原脆弱的生态环境,最大限度降低验收时对冻土基础的扰动,提高验收质量和效率,国家电网青海公司把达到优质工程标准和保持工程长期安全稳定运行作为检验工程质量的硬指标,以标准化验收为主线,强化各环节的验收质量控制。同时,该公司抓住工程质量控制关键点,采用超声波法,开展基础隐蔽工程无损检测,做到验收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工程“零缺陷”顺利投运打下坚实基础。

验收组结合迎峰度冬秋检工作及施工建设进度,加强验收工作策划,协调施工、监理、设计和设备厂家,及时解决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针对玉树地区冻土、首次750千伏可控高抗等问题,验收组全程介入设备监造、施工调试等环节,组织专题培训。

在开展验收的同时,青海公司按照“三集五大”体系管理模式和运检一体化管理目标,提前开展生产运维体系建设,确保工程投产的同时运维体系建设到位。此外,青海公司从医疗保障、生活保障等方面入手,调整和补充相应装备,建立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