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湖北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变压器圆满完成局部放电试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2011/7/30 17:47: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7月22日,1000千伏荆门特高压扩建工程最核心的设备——特高压变压器圆满完成局部放电试验,标志着扩建工程设备试验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7月12日,湖北省电力公司20多名专业试验人员来到扩建工程现场,开始对1000千伏荆门特高压变电站内设备进行特殊试验。在完成准备工作后,7月19日-22日,试验人员先后对站内3台特高压变压器进行局部放电试验,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北省电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特高压扩建工程建设。7月22日,刚刚履新的湖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在第一个工作日来到荆门,现场调研了 1000千伏荆门特高压变电站扩建工程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尹正民表示,特高压工程是电力人心中的圣地,是电力人孜孜追求的理想,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工程。他要求公司参建队伍科学规范施工,严格工程质量,确保湖北公司承建的工程任务务期必成、务期必胜,向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1000千伏荆门特高压扩建工程于2010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1000千伏区引下线、跳线和隔离开关安装工作,正加速进行HGIS安装工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