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深圳宏电调整方向 顺应物联网发展浪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11/7/20 16:01:5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自物联网概念提出以来,物联网发展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市场浪潮。然而,对于物联网行业的发展,业界充斥着不同的声音,有人认为物联网是一种十足的炒作噱头,没有任何的应用价值,但更多的人则是认为物联网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并且正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

不管观点如何,国家是大力支持和扶持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的。从感知中国的建立到十二五规划将物联网发展列入其中,都可以看出国家对物联网发展的决心。

对于业界很多善于抓住市场机遇的企业来说,均将物联网发展视为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华为、中兴、宏电、远望谷等高科技企业,在大力投入物联网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的对产品和应用进行针对性的市场宣传推广,不断强化物联网在人们生产生活中的作用及未来趋势,为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顺应物联网发展浪潮,深圳宏电今年上半年积极调整科技研发方向,推出了众多物联网终端产品和相关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并针对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制定、实施了各种方式的市场推广。在展会、研讨会、交流会、广告策划和推广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同时积极参与业界组织的各种活动,踊跃投身物联网协会、智能交通协会等行业组织的事宜当中,大量开展行业交流、会商活动。这些措施的实施,不但推动了宏电市场的发展,还大幅度提升了宏电在物联网行业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可以说,物联网为深圳宏电等创新型企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物联网的蓬勃发展,加剧了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物流、智能家居等各方面的发展进程。物联网万亿级的"蛋糕",即成为了华为、宏电、远望谷等高科技企业深度研发、开拓市场的利器,又为国家政策和公众民生带来了便利与实惠。

由此看来,物联网不是一种噱头,而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场高科技、信息化革命,是科技界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物联网发展的沉淀,相信这场技术与应用革命会为世人带来莫大的实惠。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