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远光软件与北极星电力网合作 把控未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0/12/14 11:13: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远光软件(002063)2010年与北极星电力网签署了网络媒体合作协议,这是远光软件公司首次与中国电力行业知名度最高的网络媒体合作,体现了远光软件敏锐的洞察力,和对互联网的认可度,相信在这场合作中,远光软件能在北极星百万网络大军中树立强大品牌,提高在行业中的知名度,把控未来

  远光软件(002063) 公司要从事电力行业财务和管理软件的开发与销售,其主要业务有通用财务软件与个性化定制软件产品(FMIS)的销售和服务等。公司此次与北极星电力网合作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电力行业领先地位,从互联网传播上走在其它同类软件的前列,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21世纪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网络宣传,网络宣传成本低,而带来的效益却是很惊人的,当然选择网站不恰当不但带来不了实质的效果,造成广告宣传的浪费,更有甚对网站造成不良影响,所以专家建议在选择垂直化行业门户网站最好选择行业内选择知名度高,口碑比较好的网站

 目前,远光软件公司大部分收入来自对电网企业的集团化管控、FMIS和财务管理新纪元软件,2009年以来,公司与中电投、黄河上游水电等发电企业建立了联系,致力于推广以设备管理和财务管理为基础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正积极开拓发电、跨行业等应用,随着未来发电信息化需求的提升和公司对新客户的持续开拓,公司的业务结构也有望不断优化,但相对于在电网领域取得的巨大进展,公司在发电领域受到市场关注的程度较低。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将设备、物资、燃料、基建与财务管理结合起来,形成完整的发电行业软件产品线,北极星是电力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在发电领域占有着极大的资源优势,据不完全统计,在发电领悟,三个上网的人中,就有一个在浏览北极星,跟北极星的合作无疑是弥补了在发电领域的不足,任重而道远

另外占有搜索引擎推广,更容易让企业在竞争中获得优势,把控未来,当软件同质化的时候,市场化的时候,而选择权在于用户,用户有权搜索自己最适合最需要的软件,北极星电力网凭借专业的推广实力,在各大搜索引擎上拥有很高的权重,信息转载率极高。不仅可以迅速提升企业品牌、还可以使新闻信息、产品信息在各大搜索引擎上获得好的的排名,达到网站推广的品牌效应,未来将给用户选择提供诸多方便!也给远光软件的搜索引擎占有率带来巨大效应!

 此外IT分析专家指出,远光专注于电力信息化20年,是电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现在以上市公司资源展开广泛合作,携手众多行业软件开发商及区域合作伙伴,广泛使用网络媒体宣传攻势,势必给行业软件的发展提供强大推力,从而引领下一轮的软件变革浪潮

相关资料

 远光软件:2010年公司将推出资源管控软件,进一步深化巩固在电力行业财务软件和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加强在农电、地电灯细分市场的开拓。公司还将加强实施服务策略,推动公司向“全面服务型软件企业”转型,从而成为电力行业集团企业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随着智能电网的建设,分析师判断公司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软件(EAM)将迎来需求的快速增长。分析师认为,公司应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本平台,通过外延式扩张迅速扩展在智能电网的产品线和业务规模,以把握智能电网信息化建设的先机,从而培植持续增长动力

 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电力网站1999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一直专注于电力领域,为电力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电力技术、资料下载、行业分析和电子商务互动平台。目前拥有各类电力相关会员高达100万,是电力行业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垂直门户网站。

    北极星电力网ALEXA全球排名突破2万大关,在电力网站中遥遥领先。目前,日均点击量稳定在60万PV以上。北极星电力网是电力企业产品推广、营销宣传的首选平台。北极星同时拥有业界最大的招聘网站——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业界最大的电力社区——北极星电力论坛。    北极星电力网的受众群体定位于电力行业的技术人员、采购人员,以及企业市场人员、管理人员等。目前网站拥有各类会员100万,日均流量12万IP,日点击量稳定在60万PV以上。并且忠实度非常高,有61.2%的用户将北极星电力网作为日常访问的重要网站之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