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郝睿强卸任西门子中国总裁 主管智能电网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互联网    2010/4/29 11:06:32  我要投稿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西门子中国”)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Richard Hausmann)将于今年6月卸任,原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美玮将接任其在中国与东北亚区的职位。卸任之后的郝睿强将领导管理西门子全球智能电网项目,这是当前西门子所有业务板块中身负众望的一部分。

  西门子负责亚洲地区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能源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戴恩表示,在新能源时代,智能电网将成为一个最重要的未来市场。凭借在中国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市场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郝睿强无疑是最佳人选。

  据了解,智能电网项目是当前全球几大工业巨头都在争相上马的工程,在“低碳经济”大势之下,“钱”景可观。现阶段其市场总值约为300亿欧元。包括美国、中国、迪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在研发试验智能电网项目。

  目前,西门子在智能电网技术领域的年营业额约达10亿欧元。根据西门子的计划,到2014年,西门子有望占据这个市场20%的份额。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